膠原蛋白組.jpg
膠原蛋白系列...


膠原蛋白飲.jpg  
膠原蛋白飲是我開始接觸FANCL的膠原蛋白系列第一樣產品...
喝起來微酸似柳橙口感...
好喝很對我的味...
不便宜傷荷包...
直至去年都是朋友和自己去日本時帶回...
但真的太重了啦...
一箱三盒要4.8公斤ㄋㄟ...
這次請網路賣家購回一次買了兩箱...
應該可以再喝幾個月了...


 膠原蛋白錠.jpg
膠原蛋白錠是用來取代貴貴的膠原蛋白飲的...
不過成分濃度比較低...
所以搭配使用...


膠原蛋白糖果.jpg 
膠原蛋白軟糖是新貨唷...
網站是寫限量賣完就沒了...
不知道是不是騙我的...>"<
這次購入12包...
1包僅10顆而已...
濃度當然就更低啦...
所以這是我的點心糖果...^^


吃了有效果嗎...
我也不知道ㄋㄟ...
應該是吃心安的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fang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